本公司政策
本公司遵守條例的責任及要求,屬下主管人員、管理層及員工必須時刻對本公司所收集及/或儲存及/或傳送及/或使用的所有個人資料保密,並妥善保存。
本公司確保所收集及/或儲存及/或傳送及/或使用的個人資料,必須遵照條例規定的責任及要求處理
倘若個人以合法方式要求取得及/或修正本公司所持有關於其本人的個人資料,本公司會根據條例規定的時限提供及/或修正上述資料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本公司承諾遵守<<個人資料(私隱)>>條例(香港法例第486條)並致力保障閣下向本公司提供之個人資料。本公司會不時改動此聲明,請閣下定期查閱,閣下同意受本聲明約束。 個人資料之收集
當閣下委託本公司作為代理所提供的服務時,本公司會要求閣下提供可供辨識的個人資料,如姓名、物業資料、電話或電郵地址等。為了向閣下提供服務及資訊,本公司必須取得以上(但不限於)有關資料,如閣下未能提供有關以上(但不限於)資料,本公司將無法向閣下提供任何服務及資訊。
另外,為配合相關法定要求,用以核對客戶身分的資料,包括身分證明文件類別及號碼。有關收集的身分證明文件副本,本公司都必須加上蓋章。

收集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
- 發送資訊予閣下,如 : 新增服務及產品及其它市場推廣資料
- 與閣下聯系及回覆閣下之要求
- 本公司會與本公司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共用閣下之個人資料
- 使本公司能作出對客戶收取應付而未付的款項(如代理佣金及其它已註明的收費),包括聘用追收債務代理人
如被司法機構或政府部門要求索取閣下之個人資料,本公司會在適當權限下向有關機構透露或轉移閣下之個人資料

個人資料的保存

本公司將會根據內部政策,銷毁所持有的個人資料。此政策指出,基本而言,本公司的政策包括 :
1. 閣下之個人資料會保存達致與收集上述資料之原來目的,除非上述個人資料可根據任何適用法規或合約規定須予以保存;及
2. 根據基於上述標準的指定準則及本公司的內部程序,個人資料在特定的儲存期限後便會在本公司的電子、人手及/或其他儲系統中被清洗。

個人資料的保安
個人資料的實際記錄,在不使用時妥善存放在上鎖的儲存器內。
而電腦數據存放在設有限制進出地方的電腦系統及儲存媒體內,取用資料亦受嚴格監管。
凡未經管理層正式授權的人士,不得取用記錄及數據。有關權利只在「必須知道」的情況下授予,並根據個別人士在公司的權限情況而定。

個人資料之查閱
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閣下之個人資料,本公司可於辦理閣下之查詢時收取合理費用。如閣下欲查詢本公司是否持有閣下之個人資料,或需查閱及更正有關資料,請致函本公司。

本人同意並接受21財務有限公司的服務條款及私隱保護政策
忠告: 借錢梗要還,咪俾錢中介
Warning: You have to repay your loans. Don't pay any intermediaries
投訴熱線:2180 7325
放債人牌照號碼:0107/2022